请给我一个hug

天生一对 12








12.你来到我身边




刘耀文发出好友申请后丁程鑫很快就通过了,过程甚至没有一分钟,丁程鑫的头像是疯狂动物城里面的🦊,朋友圈的内容也是和朋友打篮球之类的。一点都没有老师的样子,反而像个同龄的高中生。




hi 丁老师,我是刘耀文。




刘耀文的开场就像他的人一样直接,坦荡。两人交流的挺愉快的,很快就约好了见面的日子。




已经是入秋的天气,丁程鑫穿着纯白色的卫衣,纯白色的篮球鞋,黑色的牛仔裤。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装扮。却一眼撞入刘耀文的心里。他眼睛弯弯的一笑,还真像只小狐狸。




刘耀文把自己喜欢的抹茶星冰乐递给丁程鑫,丁老师,我是刘耀文,我妈妈希望我以后光宗耀祖所以叫刘耀文。




丁程鑫摸了摸刘耀文的脑袋,


不用那么拘束,虽然我和你贺老师一样大,叫我丁哥就行了。




两个人从艺术聊到体育,讲到都很喜欢的篮球,甚至还约好了下次一起打比赛。




还没说再见,刘耀文就开始期待下次见面了,和丁哥又说不完的话,丁哥什么都懂。

评论(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