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给我一个hug

xql的日常








12.我不是小孩子




丁程鑫有点烦,最近一直很懂事乖巧的弟弟刘耀文不理自己了。舞蹈练习的时候站在最远的地方,表演课的时候也不跟自己一组,吃饭的时候也坐在最远的角落。丁程鑫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,就像是自己的小狼崽不见了的感觉。




终于忍不住了的丁程鑫把刘耀文堵在电梯杂货间,垂着眼,瘪着嘴,




刘耀文,你为什么不粘着我了……




刘耀文心里窃喜,脸上还装作bking的样子。别着脸不说话。两人这样的僵持着,还是丁程鑫先败下阵来。把手环到刘耀文的腰上,脑袋靠在他的太平洋宽肩上。把身体的重量都靠到刘耀文身上。




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地待了一分钟,才听到刘耀文很小的蚊子一般的声音。




我不是小孩子了,丁儿不要把我当小孩。




丁程鑫疑惑地皱着眉,刘耀文把距离拉开一点,依旧一只手揽着丁程鑫的腰,另一只手把丁程鑫头上的发带拽了下来。




我知道我年龄还小,我知道我还不够厉害,但是我想保护你。我现在可以照顾自己,可以保护自己,我想要成长为保护你的人。你不要把我当小孩子了。




说完了揉了揉丁程鑫的锅盖头。




丁程鑫这才发现自己的弟弟原来已经比自己高了,也不喜欢看小猪佩奇了,长大了吗……




思绪游离的丁程鑫根本没发现刘耀文越来越靠近的放大的脸,直到唇瓣上软软的触觉才意识到自己又被亲了。满脸通红的推开刘耀文。




别闹了,等会还要拍摄。妆花了要……




刘耀文继续把丁程鑫圈到怀里,




那你叫我一句 男朋友……




也不知道刘耀文什么时候开始长大了这么多,丁程鑫用劲也推不开,闷闷的说了一句,




恩,男朋友…




看到他两走出来的严浩翔表示丁程鑫脸很红,刘耀文笑的鬼鬼祟祟,丁程鑫的妆有点花了。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