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给我一个hug

xql的日常








11.爱的小木屋




丁程鑫把黑色外套往摄像头上面一盖,坐在自己的床上开始看一些舞蹈的视频。洗完澡头发软软的舒服的姿势,让他一下子整个人也放松很多。软软的靠在床头。




看了一会,刘耀文就洗好澡冲进来了,一下子扑到自己床位,长手长脚探到丁程鑫那边。




丁儿,你在看什么呀……




刘耀文的头发是属于那种比较硬的,刺的丁程鑫下意识的躲着,刘耀文还拼命蹭。看着丁程鑫不回答,刘耀文接着说。




丁儿,我们终于分到一间了。不然我又要去和马哥换,真是麻烦,现在终于不用换了。




突然一下房间黑了,外面吵吵闹闹的,宋亚轩的尖叫声,贺峻霖叽叽喳喳叫着停电了的声音。




丁程鑫伸长手臂去找刘耀文,下意识的想要去保护他。还没等他探到刘耀文,一下子被刘耀文压到床上,刘耀文的骨骼和年龄一样长大了很多。压的丁程鑫不自觉 啊 了一声。




丁儿,我也可以保护你。




刘耀文有点粗的男性声音,坚定又认真的说着。和小时候的小奶音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啊。




那你怎么保护我啊……




面对自己喜欢的人,丁程鑫或许自己都没发觉说话的语气变软了很多。




我都蹦极了,我什么都不怕了。只要丁儿在我身边,我可以从试训生变成练习生,我还可以和丁儿一起出道,可以站在丁儿旁边,我可以像你保护我一样,把你抱在怀里。




丁程鑫的心跳的很快,暖暖的。很久很久,没有这种感觉了。一直以来,都是他作为哥哥保护弟弟。这一次他承认他心动了,这个承诺太诱人了。




借着月光,刘耀文看着丁程鑫白到发光的皮肤,慢慢的靠近,虔诚的吻上去。第一次喜欢的人,没有经验却带着满满的爱意。


仅是轻轻的唇瓣相碰,就能加速两人的心跳。




我好高兴啊,丁儿。我终于比你高了,我们又可以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了。我终于长大了。




丁程鑫紧紧的抱着刘耀文,他所有的顾忌在此刻都放下了。刘耀文就像他在无穷无尽的练习生涯中的那道光。他一步一步来到自己面前。他握紧自己的手。他们一起走向未来。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