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给我一个hug

xql的日常








10.园游会




严浩翔偷偷摸摸的拉着贺峻霖到厕所隔间,举着手机给他看,贺儿,我们一组秋游哦……




贺峻霖愣了一下,居然是第二,之前出道战的时候,两人的人气都不高,属于末位出道的。这次居然是第二,然后一起秋游。严浩翔高兴坏了,揽着贺儿在他的左脸,右脸,亲来亲去,像个小奶狗一样。贺峻霖推开他,




你不要弄得我一脸的口水啦……




严浩翔用衣袖搽搽贺峻霖的脸,顺便揩一把油掐了一下。




我们去游乐园好不好……




严浩翔的语气有点撒娇,他知道贺儿不敢去玩那些高空项目,但是他就是想和贺儿去一次鬼屋,毕竟上次的时候,自己不在。贺峻霖还在考虑中,就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



翔霖组明天去北京欢乐谷,早上七点出发,请两位早点休息,做好准备。去的地方是参考粉丝的建议选择的,请不要反抗。




贺峻霖看到短信,瞥了一眼强制克制自己,怕自己笑的太夸张的🐻。算了吧,反正他也很想去。




本来是挺开心的,之前严浩翔也答应自己不玩高空的刺激项目,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。又是鬼屋…




严浩翔半拖半拽的把贺峻霖拉到鬼屋里面,漆黑的环境,他拉着他,一瞬间仿佛和三年前重叠在一起了。贺峻霖不由得想到了那时候的自己和严浩翔,那时候严浩翔还是自己的小弟呢。




突然一个女鬼冲过来吓了贺峻霖一跳,严浩翔赶紧冲在贺峻霖身前,




你别吓他,他胆子小。你吓我吧。




对比起三年前贪玩的性子,现在的严浩翔倒是亦步亦趋的挡在贺峻霖面前。贺峻霖呀,就是一个很敏感容易被小细节感动的人。快看到出口的时候,贺峻霖趁着摄像机拍不到的位置悄咪咪的在严浩翔脸颊亲了一口。




晚上两人回到房间的时候,严浩翔一直追问贺峻霖,




你是不是亲我了……




贺峻霖耳朵都羞红了,心里却想的是 我才不会承认呢。小狮子一直在贺峻霖耳边嚷嚷着 贺儿主动亲我啦 贺峻霖不解释 不否定 不承认,才不能告诉严浩翔 我也很喜欢他。

评论

热度(45)